碎枫

花海弟弟想要诺言哥哥一个大大的拥抱系列

·e⭐今天终于不加班!没有速效救心丸!好样的继续保持!!!

·阿猫的黑眼圈有点小吓人,恭请阿猫赶紧去睡觉吧。

·上周没拿到最佳打野的花海小朋友能得到自家上单哥哥的拥抱吗?


今天对面的是BA黑菠萝


前几天刚去“剪发明志”的花海已经做好了疯狂针对敌方的准备。上周由于只有一场比赛没拿到最佳打野,小孩还是有点不开心。今天本来已经做好杀敌片甲不留的准备了。


第一局,没C过队长。


第二局,浪翻车了。


第三局,没C过上单哥哥。


第四局,又没C过队长。

而且还被赶到边路打了一整局的小兵炮车+河蟹。到最后好不容易等来上单哥哥打团的时候上单哥哥刚来水晶就炸了。


花海:这游戏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猫队接受后采访归队,准备回基地。


虽然今天赢了,但是小花海突然发现一个问题。他下个赛季该不会要被赶去边路了吧。


不要吧他还想对局里多跟上单哥哥互动一下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我要赶紧苦练刺客打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花海心里已经开始疯狂咆哮了。


诺言发现了一旁咬着手指不开心的小孩。


“怎么了花海。”诺言拉着花海坐下。“今天打钱不够吗?”


“不不不,打钱太无聊了。TAT打人才刺激。”他突然反应过来每天运营兵线的上单哥哥好像就是日常跟小兵炮车+河蟹打交道。


完了我上单哥哥这么沉默寡言该不会是以前带线无聊带自闭的吧。


“诶等下这个不是……”小花海有点慢反应,感觉好像在说哥哥日常清线是无聊划水,“还是哥哥们抓人厉害才能让我这么安心的发育啊……”


完了花海觉得今天自己语言组织能力有问题。


“啊啊啊好难受到底咋说啊唔……”

(想歪的自己面壁去)


“小声点,猫队睡着了。他昨天睡得晚,黑眼圈都快掉到下巴了。”诺言拆了个青柠的棒棒糖塞在花海嘴里。“赶紧歇会,回去还要复盘的。”


花海满嘴的柠檬酸,心里更是酸到没边。


TAT我也想要诺言哥哥的关爱TAT,谁还不是个宝宝。


前几天去参加活动还跟久诚哥又背又抱的。


这个哥哥一点都不宠崽!


花海内心仿佛被猪晨的猴A出满暴。


诺言戴着耳机听歌,转头看见一脸酸的小孩。


这小孩还在纠结最佳打野的事。不对,是拥抱的事。


这孩子……


诺言伸手捏了捏花海的小脸蛋,小孩嘴里咬着糖,腮帮子鼓鼓的,很可爱。


“好啦不要纠结这些东西啦,我都有看到你的努力的啊。”诺言笑着哄小孩。


小孩突然想起陈队“只要你足够努力心意就一定能传达到的。”


不行不行,自己立的flag不能随便反悔。


“没事的哥,我一定能行的。😏”小孩就是小孩,酸劲什么的来的快去的也快。


“这样才对嘛。”诺言看着自己身边的小孩笑的咧开嘴才放心。


“哥,不过还有一件事,你得答应我。”花海迅速恢复超A的脸。


“?”


“下次打Hero的时候不许手下留情!”


什么不酸都是假的



end


期待桂花酒😏😏😏😏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